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医保局开展“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07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按照国家医保局、省医保局统一部署,20194月,常州市医保局组织开展了“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

一是全市联动,开办宣传专栏。全市4个统筹区医保部门上下联动、协同发力,与常州电视台、溧阳电视台,武进日报、溧阳日报等媒体对接开展专题报道,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解读打击欺诈骗保政策。在“常州社保”微信公众号开辟专栏,及时发布宣传动态。

二是集中宣传,发放宣传资料。在定点医疗机构门诊大厅、住院窗口和医保经办窗口等人员密集场所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以案说法,讲解打击欺诈骗保政策。截止4月底,共计张贴宣传海报5000余份、发放宣传折页28000余份,为群众提供免费义诊600余人次。

三是大力开展三走进三服务活动。各级医保部门联合社保中心走进多家定点医疗机构,向医护人员宣讲政策、发放宣传资料;走进多家药店,与工作人员、购药群众交流欺诈骗保危害及防范知识;走进基层站点进行宣传,确保政策宣传全覆盖。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