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医疗保障局金坛分局、武进分局 举行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06-23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6月22日上午,常州市医疗保障局金坛分局、武进分局举行挂牌仪式,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文龙为金坛分局、武进分局揭牌。

戴局长要求,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能够紧密配合,做到“三同三多”。一是要上下同心多沟通。工作中遇到政策矛盾和问题,要及时沟通,面对改革中遇到的问题,要共同凝心聚力,集思广益,干好工作。二是要上下同向多协调。工作推进过程中要学会上下同向发力,共同努力,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三是要上下同行多配合。全局上下要同心同向同行,加快资源整合步伐、工作融合进程、人员磨合过程,共同当好首任、负好首责、秀好首场,为建好常州明星城种好幸福树贡献力量,为常州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希望两地的区委、区政府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医疗保障事业的发展,关心分局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支持新部门履行新职责、开创新局面。同时,也希望两地的医保部门在分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能够尽快进入角色,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开创医疗保障新局面,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取得良好业绩!

常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斌臻主持挂牌仪式。金坛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刘国新,武进区政府副区长张小虎及两地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两地分局挂牌仪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