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异地就医专项宣传之走进人力资源市场

发布日期:2019-08-20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2019年8月17日,市医保局及社保中心工作人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前往常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开展异地就医专项宣传活动。

上午八点,大家准时在人力资源市场大厅布置好宣传台,展开异地就医宣传活动,借招聘会契机,向往来群众及招聘企业现场宣传异地就医政策。咨询现场人流攒动,不光有常州本地群众前来咨询自身在外就医的疑问,也碰到了很多来自外地的比如黑龙江、四川、浙江等地的群众为家中随迁老人咨询来常就医的问题,还有一些有外派员工的企业工作人员也前来咨询如何为本单位员工处理异地就医事宜。工作人员耐心地向群众介绍了异地就医的适用人群、介绍了目前便捷的不见面办理途径、介绍了目前备案所需简明的办理材料、介绍了异地就医能够享受的待遇等等。

宣传咨询活动一直进行到中午才结束,深受现场群众欢迎。此次异地就医专项宣传月活动也是贴近群众,着眼于解决群众反映的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堵点、痛点问题,目的是让异地就医政策人人知晓,让异地就医结算更加便捷高效。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