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市医保局召开全市医保基金监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8-22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开展常州市“基金监管年”活动,贯彻落实《江苏省医疗保障基金监管举报线索处理暂行办法》,全面推进我市医保基金监管工作,8月22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医保基金监管培训会议,全市各级医保行政部门、经办机构相关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吴震宇副局长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当前医保基金监管形势严峻,社会舆论关注高、各级部门兼顾压力大。今年以来,国家和省针对基金监督先后下发多个文件,要求在全社会形成打击欺诈骗保的高压态势,营造不敢骗不想骗的良好氛围。作为医保基金监管的一线人员,要锤炼本领、敢于亮剑,守住群众救命钱。

基金监督处负责人对《江苏省医疗保障基金监管举报线索处理暂行办法》作了全面深入的解读,要求监管人员严格贯彻落实、做好举报线索处理工作,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保护基金安全。随后,市本级、武进区社保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结合案例介绍了医保基金监管工作中的相关做法和经验。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对欺诈骗保行为有了更多更深入的了解,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医保基金监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