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视频监控添帮手 平台升级助监管

发布日期:2019-11-28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地图精准定位、双击666……”,随着鼠标的不断点击和投影视频的远近推移,医保监管科会议室内,正进行着一场生动的社保中心视频监控平台全面升级演示。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联合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为平台硬件和软件的升级作了系统的介绍。11月上旬完成的硬件改造部分,增加了一台视频服务器和一台校时服务器,由分布式存储升级为中心存储功能。而软件部分,则由原海康威视ivms-8200综合应用管理专用视频监控系统升级为iSecureCenter综合安防管理平台V1.1。

与升级前相比,新的视频监控平台扩展性更为强大、视频应用更加丰富。如:操作界面更优、响应速度更快、计时功能更精;新增的地图业务与地图监控,便于更直观的查看;平台支持各维度的视频探头运行状态监控及数据统计,运维功能参数更详细、统计分析功能更完善。

此次升级演示仅仅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在实际运行过程中,还有很多需要注意的问题。监控无盲区,防范于未然,今后,市社保中心医保监管科将从三个方面加以努力:一是加强科室监管人员的培训学习,尽快熟悉掌握新平台的使用;二是加强基础信息数据的收集统计,落实定点单位的位置信息等管理工作;三是加强定点单位视频探头的分片分区工作,监控以点带面、随时随机抽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