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溧阳市召开2020年城乡居民医保筹资征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筹资工作,努力实现“应保尽保”的目标,确保圆满完成筹资任务,12月6日,溧阳市2020年城乡居民医保筹资征缴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府4楼会议室召开。溧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陆慧琦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分管领导以及各镇(街道)分管领导、社保所所长参加会议。会上市医保局汇报了2020年城乡居民医保筹资征缴工作进展情况及下阶段安排,各部门、镇(街道)作了交流发言。

副市长陆慧琦在会上强调,2020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筹资工作面临一些新的形势和挑战,在工作进入倒计时阶段,各部门、各镇(街道)要真正从思想上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本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的相关政策和要求,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密切配合,确保筹资工作圆满完成。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