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暂停职工医保门诊慢性病现场鉴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28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各有关单位、参保人员:

为认真贯彻国家、省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即日起暂停市本级职工医保门诊慢性病现场鉴定工作,待疫情解除后再视实际情况重新安排。

已经安排在2月份参加现场鉴定的,取消现场鉴定,待疫情解除后重新安排。疫情解除后按时参加鉴定人员的门诊慢性病补助待遇不受影响。

请参保人员及时关注常州市医疗保障局官网或常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的微信公众号(常州社保微信公众号)上的有关通知并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及时接收到我们关于门诊慢性病补助鉴定的相关信息。

 

 常州市医疗保障局

2020年128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