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9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17日下午,市医保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文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潘建中到会指导。

戴文龙指出,在市委正确领导和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精心指导下,市医保局党组始终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谋在先,抓得深,走在前,完成了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

戴文龙强调,要善始善终,以自我革命的精神不断巩固局主题教育成果:一要与时俱进,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学习自觉性和紧迫性,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贯穿学习全过程。二要抓细抓常,强化勤廉建设。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增强抵制不良风气侵袭和拒腐防变能力。三要只争朝夕,强化担当作为。不断增强全局意识、担当意识、为民意识,系统性谋划、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四要驰而不息,强化问题整改。针对主题教育期间发现的问题,要对照问题清单一项项整改,一项项落实,已经解决的,抓好巩固提高;尚未解决的,按照进度时限紧盯不放,拿出过硬措施持续整治。

潘建中充分肯定了市医保局主题教育取得的良好成效,并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程,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只有进行时、没有结束时,为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他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在思想教育、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二要在整改落实、攻坚克难上持续用力。三要在建章立制、放大成效上用力。四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用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