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主动服务 提前引导 暖心举措服务战疫

发布日期:2020-02-14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社会各界纷纷投入疫情防控的行动中。常州市社保中心全力做好防疫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积极作为,主动引导。按照惯例,每年都会给异地安置人员、市外转院(诊)参保人、上海委托报销人员三类人员发送暖心拜年短信。

今年面对突来的疫情,为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今年主动发送短信共计7000余条(其中市外转院(诊)参保人约1000条,上海委托报销人员1000条,异地安置人员5000条)。短信告知参保人员疫情期间关注自己身心健康,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并建议异地医疗费用尽可能实时联网刷卡结算或采取网上报销的结算方式,并再次提醒窗口受理请在疫情结束后前往常州社保中心。

疫情面前,市社保中心主动服务引导参保人员,合理安排服务方式,保障业务办理安全,充分展现市社保中心服务的温度。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战。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