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千家万户”第一期社保知识云培训视频直播正式开播

发布日期:2020-06-01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落实“千家万户”社保宣传工作,进一步体现宣传的时代性、系统性、针对性和时效性,“千方百计”传播社保知识,“千言万语”解读社保政策,第一期社保知识云培训采用视频直播的方式,于5月28日下午正式开播,1000余人观看了直播。

本期云培训的主题为用人单位社保基数申报,经过1个星期的策划、宣传发动,2000余名用人单位社保经办人员进入直播群。培训过程中,主播详细介绍了用人单位基数申报的政策和相关指南,并结合PPT图文并茂讲解了网上(CA)申报教程以及在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逻辑关系,一一列举了在申报过程常见的问题和答复。直播过后,主播与用人单位社保经办人员进行互动交流,回答相关问题近100个。本次网络直播云培训受到了单位经办人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为主播点赞。

2020年,中心由“8090”党员干部组建成一支社保宣传“党员先锋队”,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期间,将继续运用好网络平台,开展各类社保业务主题直播,当好政策的“宣传员”、民情的“联络员”,通过网络直播云培训,吸引参保企业和参保人员的关注和参与,将“千家万户”品牌形象牢固树立在公众的心目中,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推动社保宣传工作再升温、再加力、再突破。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