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溧阳市召开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筹资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9-22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9月21日,溧阳市召开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筹资工作部署会,市政府办公室、医保局、财政局、人社局、税务局及各镇(街道)相关领导、社保所所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系统总结了2020年居民医保筹资情况,并对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细化明确了各相关部门的职责和任务。

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是群众受益最大的一项民心工程,是一项政策性强、涉及面广的系统工程,对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大意义。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一要全面做好宣传工作,充分利用主流媒体、微信等平台,让医保知识走进千家万户,提高城乡居民参保意识,让老百姓切切实实享受到相关政策;二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及时制定工作方案,迅速启动征收工作,争取提前完成参保缴费工作;三要明确各自任务,相互配合,强化措施,夯实责任,形成合力,切实把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全面完成2021年度参保缴费任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