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市社保中心与市教育局对接2021年度市本级中小学生居民医保宣传告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2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9月28日上午,市医保局待遇处、市社保中心居民社保科、市国税局常州分局非税征收科的有关负责人与市教育局办公室负责人就2021年度我市市本级中小学校在校生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宣传告知工作进行了对接安排。

对接安排的主要工作内容:1、市本级各区文教体育局于10月10日前统计汇总中小学校的名称、地址,在校生人数;2、在校生参加城乡居民医保的宣传告知材料《告家长书》、《家长回执》由市社保中心统一印制送达市本级各中小学校;3、市本级各中小学校将《告家长书》、《家长回执》发放到每名学生家长,家长阅知签字后将《家长回执》交由学校存档保留2年;4、西藏民族中学等少数民族学生集中的学校单独进行人员的参保缴费工作。

通过对接安排,明确了2021年度在校中小学生参加城乡居民医保的宣传告知工作要求,也为广大中小学生城乡居民医保实现应保尽保做好了准备。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