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市社保中心与常州经济广播电台联合进行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咨询宣传

发布日期:2020-10-12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9月28日下午3:00,市社保中心与常州经济广播FM105.2常州社保在线《生活有说法》栏目组合作,对2021年度我市市本级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的政策和业务办理进行了宣传。

在1个小时的直播节目中,由主持人马倩导播,市社保中心工作人员芮军、陈琛就广大居民关心的居民医保缴费标准,新生儿居民医保缴费及待遇享受规定,大学生如何参加居民医保,企业职工失业后如何接续参加居民医保,居民医保异地就医的申请流程等问题回答了听众的现场提问,同时也对常州经济广播台微信公众号上的听众提问进行了在线回答。节目互动交流活跃,宣传咨询效果明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