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武进分局召开医保基金监管条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13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0月11日下午,常州市医疗保障局武进分局召开医保基金监管条线工作会议,听取阶段性工作汇报,分析当前形势,研究推进第四季度医保监管工作。

在听取了分局基金监管科、分中心、商保公司基金监管人员工作汇报后,武进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培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行动听指挥,二是建章立制促发展,三是倒排计划保任务,四是勤政务实促廉洁。

武进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左朝辉出席了工作会议,他表示,按照市级统筹“六统一”要求,我区在全市率先尝试医保基金行政监管和业务稽核一体化发展模式,从目前运行看,总体发展态势良好,但全区基金监管面临的内外形势依然严峻,为进一步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和完成好全年基金监管工作任务,希望同志们继续做好以下三点:一是打铁还需自身硬,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恪守廉洁,钻研业务、低调勤勉工作;二是善总结、抓重点、找准工作突破点,注意基金监管方式方法,提高监管成效;三是建章立制,探索形成一套科学规范、切实可行、职责明晰、互相制约的制度体系,加大对医保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努力打造政治过硬、信念坚定、廉洁高效、敢于担当的基金监管队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