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省医保局相伯伟副局长一行来常调研

发布日期:2020-01-10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10日,省医保局相伯伟副局长来我市调研指导医疗保障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戴文龙局长介绍了常州市医疗保障局成立以来的机构概况、人员情况,并就市级统筹、执行国家药品目录、落实高值医用耗材招采结果和国家药品集中采购试点扩围等重点改革内容展开汇报。同时,对2020年常州市医保工作的开展提出思考。

相伯伟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常州医保工作的成效,并指出在新的起点上,医疗保障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理清思路、把握重点、统筹兼顾,抓好高质量推进落实。希望常州市医疗保障局能加快推进市级统筹工作,做好两定机构管理,做好谈判药品落地等工作,在理顺体制机制的前提下,进一步落实好各项政策制度,为医保部门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省局办公室万向华主任、市局部门负责人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