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医保反欺诈宣传走进武进人民医院

发布日期:2020-04-20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营造全社会关注及自觉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4月17日下午,市医保局联合市社保中心走进武进人民医院,开展以“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为主题的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了医保反欺诈宣传折页,就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的行为、举报投诉途径以及举报奖励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告诫参保人员务必要保管好并合理规范使用医保卡。不少医护人员也纷纷前来咨询,并表示受益匪浅,承诺一定会遵守各项政策法规,积极配合维护好医保基金安全。

4月是医保集中宣传月,为落实好该项工作,市社保中心向各定点医药机构下发了相关通知,要求其积极配合做好宣传工作,认真签署防范欺诈骗保承诺书,推进源头规范。

与此同时,市医保局还专门设立了统一投诉举报电话:0519-85686530。如发现有欺诈骗保行为,可及时拨打上述电话进行反映。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