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以先锋为镜以先烈为荣 ——武进区医保分中心开展主题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9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坚定理想信念、忠实履行使命,10月24日,武进区医保分中心、武进区社保中心和邮储银行武进支行联合开展了“缅怀先烈,回顾历史”主题党建活动。一行三十余人先后前往江阴华西村、江阴渡江战役纪念馆,学习先锋发展经验,瞻仰先烈丰功伟绩,重温入党理想信念。

以先锋为镜,党建观摩再提升。作为全国社会主义新农村中一颗耀眼明珠,华西村能有今天的发展,靠的是当地党委能够认真践行党各项方针政策,团结带领全村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参观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华西村发展过程中广大党员所体现出来的“难不倒、吓不倒、夸不倒”品质,运用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去,大胆创新、与时俱进、突出特色,不断提高医保服务质量。

以先烈为荣,重温初心再出发。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参观人员被渡江英雄们奋战到底的精神所震撼,被人民群众对党对军的奉献所感动。广大将士以团结群众为基础,“渡江战役的胜利是靠老百姓用小船划出来的”;以解放人民为使命,“打过长江去,解放全中国”。这种“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给了参观党员以启迪。所有人自觉围绕党旗,重温誓词,话语铿锵间是对党对事业的无限忠诚。

鉴往者,知来者。不断回望来时的道路,才能更加笃定前行的脚步。此次“缅怀先烈,回顾历史”主题党建活动,将进一步激发武进区医保分中心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并自觉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担当使命任务的实际行动,转化为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扎实成效,转化为人民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