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常州市医疗保障局来溧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10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1月3日上午,常州市医保局局长戴文龙一行来我市调研医疗保障工作。我市副市长陆慧琦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市医保局汇报了全市医疗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市医保局自去年3月组建以来,按照“兜底线、织密网、建机制”的要求,认真贯彻国家、省和常州市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医保改革发展措施落实落地,努力构建“全面覆盖、城乡统筹、保障适度、持续惠民”的医疗保障格局。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医疗保障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规范医疗保障运行机制,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进基本医保常州市级统筹工作;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同配合,主动与财政、卫健、税务等部门做好沟通衔接,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医保惠民政策宣传,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