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全省三级医疗机构医保办主任培训班在常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24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1月23日下午,全省三级医疗机构医保办主任培训班在常州举办。省基金监管处赵辉处长通报了2020年全省医保基金监管自查自纠和抽查复查的检查和处理情况,从18个方面对常见的违规违约使用医保基金的行为进行解释。同时对目前基金监管工作首要政治任务、政策和法律依据进行解读,并对基金监管飞行检查的工作提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建章立制、举一反三、以查促改的要求。省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处张丹主任组织学习医疗服务项目规范沿革,同时对医疗服务项目及价格政策调整、执行中常见的问题进行分析培训。

全省各三级医疗机构医保办主任,各设区市基金监督处主要负责同志共220人参加培训。全体参训人员认真学习,充分认识到基金监管形势严峻,纷纷表示,将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开展基金监管工作,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