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2-14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2月11日,市医疗保障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行政中心嘉禾厅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陈海军同志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议由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文龙主持。

报告会上陈海军书记以“践行新理念、开启新征程”为主题,围绕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会议要求,全市医保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力做好全会精神的消化、理解和把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融会贯通,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完善发展思路、提高工作水平、提升发展实效的具体内容,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为常州医保领域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