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发扬拥军传统 情系退伍老兵 ——新北医保分局“八一”节前夕开展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9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继承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扎实开展“双拥”工作,新北医保分局在“八一”节前夕开展了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

7月28日,新北医保分局副局长薛锋、医保分局以及魏村街道工作人员一行六人来到魏村街道灵桥村委的残疾军人、优抚对象董建新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薛锋细心询问了优抚对象最近的生活状况、病情、治疗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

对慰问人员的到来,董建新的家人表示感谢。慰问人员请家属向正在住院治疗的董建新转达了新北医保分局对他病情的关切,并叮嘱他只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治疗,定会早日康复。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新北医保分局“八一”节前开展的走访慰问活动让优抚对象真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增强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幸福感,进一步巩固了我区坚实如磐的军政军民关系。下一步,新北医保分局将进一步做好复转军人医疗保障服务等工作,立足职能,服务双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