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钟楼医保分局学习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常州市钟楼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30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7月29日,钟楼区医保分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党组书记余知健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常州市钟楼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常州市钟楼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钟楼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发展关键期召开的一次大会,大会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各项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总体要求和重点工作,发出了全力建设长三角一流现代化城区的动员令!

会议重点学习了区委书记沈东题为《攻坚克难开新局、 戮力争先创辉煌-为建设长三角一流现代化城区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一要狠抓传达学习。分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钟楼区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力求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和善思善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 准确把握我区发展方向,解放思想,乘势而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狠抓业务工作。要以中国共产党钟楼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为指导,对照新目标、新要求,在办好医保小事情,做好民生大文章上谋篇布局;在优化营商环境,做好经办服务,加强基金监管上精益求精;为增强钟楼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贡献智慧和力量,为推动钟楼医保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奋斗。三要狠抓作风建设。针对当前医保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全体人员要牢固树立“勇于争先、敢于担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克服困难,严明纪律,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确保全年医保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