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武进区、经开区开展医保经办业务专题交流对接

发布日期:2021-09-03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优化分工协同, 2021年9月2日下午,武进区、经开区医保分局、分中心在经开区召开医保经办业务交流会,就医保业务移交等相关事项进行深入探讨协商,并达成一致意见。

双方主要讨论了医疗费用结报点、门诊慢性病准入、个人账户划拨、业务档案等相关管理职能的对接,并就具体移交事项明确管理方案和职责权限。同时,对于社保、医保信息系统拆分后新业务经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双方在逐一梳理流程的基础上做了详细的交流分析,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双方一致认为,业务事项移交坚持以方便群众办事为原则,做好沟通协调,确保经办服务便捷、高效。

下一步,武进区、经开区将按照业务实际推进情况,继续加强沟通交流,稳步推进相关事项的对接移交,共同推动市级统筹部署要求的落实落细,不断提升医保公共服务便捷度、满意度。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