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刘文荣至市医保中心调研医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7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96午,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刘文荣采取“四两直”方式至市医疗保障管理服务中心调研医疗保障经办管理工作。市医疗保障管理服务中心分管副主任等陪同调研。

首先,市医疗保障局局长深入保经办服务大厅经办窗口一线深入了解医疗保障经办服务大厅区域设置、窗口情况、对外服务经办情况,并扎根到一线窗口人员中,详细了解相关业务经办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市医疗保障管理服务中心分管副主任从医保服务大局、保重大改革、基金监管信息化建设、公共服务、中心党建等六个方面汇报了市保中心今年以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刘向与会座谈人员详细了解全市保经办机构概况、全市基金收支情况等全市保基金管理情况以及中心面临的困难及建议。

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刘文荣听取汇报后,对市中心保经办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保中心作为新组建单位,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同时强调医疗保障经办管理工作事关民生,希望市保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注重协同发展,强化业务协同,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