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刘文荣带队到天宁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08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9月7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刘文荣局长到天宁区调研医疗保障工作。天宁区人民政府管黎芳副区长陪同参加调研。

刘文荣局长一行首先深入天宁区政务服务中心调研,对天宁医疗保障经办服务窗口设置、业务经办量及业务下沉等情况做了实地了解。

之后进行了座谈,刘文荣局长详细了解天宁区医疗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医保天宁分局关于构建多层次医疗保障、落实两定机构管理、优化公共服务等方面的汇报,提出了许多指导性和操作性都很强的建设性意见。管黎芳副区长指出天宁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医保工作,积极推进医保事业发展步伐,辖区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

刘文荣局长对天宁区政府真切关心医疗保障事业和大力支持医保天宁分局开展工作表示感谢,指出要解决医保经办业务量与人员配置的矛盾,关键在于大力推行网上办及经办服务向基层延伸,强调了今年医保扩面、信息化建设等任务的艰巨,希望天宁分局能够克服困难,积极作为,持续推进天宁区医疗保障事业健康发展,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