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刘文荣调研武进医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4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914日上午,市医保局刘文荣局长到武进调研医保工作推进情况。武进区人民政府张小虎副区长、武进医保分局左朝辉局长陪同参加调研。

首先,刘文荣局长参观了武进医保分中心的经办服务大厅、长护险经办大厅和智审大厅,实地了解武进医保经办机构综合柜员制窗口的运行、医保与社保系统拆分后的业务经办、长护险试点工作以及智审系统运行等方面情况,详细询问了相关业务经办流程,主动听取意见建议。

随后就武进医保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会上,刘文荣局长认真听取了武进医保分局关于机构建设情况、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张小虎副区长对刘文荣局长到武进调研医保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指出武进医保分局自成立以来在市医保局的关心支持下,聚焦主责主业、强化使命担当、服务百姓群众,为武进“两湖”创新区和“一区一城”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武进区委、区政府将积极为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条件,并希望市医保局能给予武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刘文荣局长对武进区委、区政府给予医保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武进医保分局前期所做的工作,针对客观存在的问题,市医保局将认真研究并逐步加以解决。目前正处在医保与社保系统分割,国家医保信息平台即将上线的重要阶段,经办业务量显著增加,事多人少、人岗匹配矛盾突出,希望武进医保分局能够克服困难、压实责任、守住底线,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不断提升群众的医保获得感和幸福感。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