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发布日期:2021-10-15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常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在橘红橙香,金桂飘香的季节,2021年重阳节如期而至为弘扬传承美德,树敬老爱老正风,10月13日上午,武进医保分中心、武进社保中心、太平洋寿险常州分公司志愿者们,带着牛奶、水果、重阳糕等食品来到武进区雪堰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为老人讲解医保及长护险相关政策,与老人们亲切攀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医疗和身体状况,并为老人们测量血压、心跳等健康指标。通过此次活动,用实际行动关爱老人、贴近老人、服务老人,使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也增强了志愿者们的敬老意识、奉献意识,展现了党员志愿者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