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武进医保:为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疫苗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1-10-19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以来,武进医保部门高度重视,与财政、卫健等部门密切配合,共同建立新冠病毒疫苗及接种费用保障工作协调机制,认真履行新冠病毒疫苗和接种费用保障工作职责,积极做好专项预算、参保人数核实、资金上解、政策宣传等工作。同时,认真做好新冠病毒疫苗资金的核算工作,目前我区已上解解新冠病毒疫苗款1.15亿元,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剂次217万人,支付费用2174万元。

本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不需要参保群众承担任何费用,也不会影响参保群众正常的基本医疗保险待遇。下一步,武进医保部门将继续从费用保障、组织协调、信息互通等方面做实做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为保障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