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武进医保分局召开医保经办机构专项检查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9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有效防范和化解医疗保障基金运行风险,进一步规范医保经办管理,10月18日上午,武进医保分局在医保分中心召开经办机构专项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左朝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武进医疗保障经办机构专项检查工作方案》,根据方案本次专项检查将主要围绕经办机构、社商合作内控机制运行情况开展,坚持监督检查与抓重点补短板相结合、自查自纠与监督检查相结合,对建立规范的内控稽核制度情况、医保服务协议管理情况、特殊病种的待遇核定和经办情况、长期护理保险经办情况等方面开展检查。检查分动员部署、自查自纠、监督检查和总结处理四个阶段实施。

会议强调,开展经办机构专项检查是建立武进区医疗保障内部监管机制的重要抓手,全体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及时纠偏违规行为,不断完善医保经办机构内控制度,建立健全医保基金运行管理长效机制,引导全体经办人员强化使命担当,依法履职尽责,持续优化公共服务,为提高医保基金运行绩效、服务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