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市医保中心组织开展第五个“学习日”

发布日期:2021-10-21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榆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10月16日,市医保中心组织开展第五个“学习日”。

市医保中心采取“集中学习+自学”方式,以支部书记“领学导学”、党员干部“交流促学”的模式,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一体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常州医保开启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市医保中心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紧扣“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切实推动2021年度医保“常相办”经办重点工作任务,奋力推动常州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