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冯晖调研医保分局

发布日期:2021-01-21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20日,管委会副主任冯晖调研经开区医保分局,医保分局局长徐建龙汇报工作情况,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徐建龙局长汇报了分局筹建工作情况和今年工作打算。筹建工作具体做得“三个到位”:一是精简高效,组织机构快速完善到位;二是深入了解,业务底数全面排摸到位;三是稳步有序,医保业务主动对接到位。2021年,经开区医保分局将围绕“打造高质量医疗保障、服务高品质东部新城”工作目标,做好“四个服务”一是在服务体系建设上,坚持做到高效率、全面覆盖;二是在服务区域发展上,坚持做到高起点、守正创新;三是服务医药机构上,坚持做到高质量、科学精准;四是服务群众满意上,坚持高要求、便民惠民。

听取情况汇报后,冯主任对医保分局筹建工作给与充分肯定,他指出,经开区医保分局用短短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完成了机构筹建、人员基本到位、经开窗口开办、监管业务有序开展等各项工作,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对做好下一步医保工作,他要求,分局要继续以更高的责任使命感,坚持以人为本、以民为本,让医保工作更好惠及民生;以更高的标准要求,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快速提升能力素质;以更加创新有为的作风,强化争先意识,为经开区民生事业发展做好保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