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医保中心积极组织员工参加“爱满龙城—公务员‘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1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寒冬季节,临床供血形势严峻,为确保满足临床用血需要,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充分展现市医保中心干部员工心系群众、带头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的良好形象。2021年2月1日,常州市医保中心积极响应号召,组织中心员工前往市行政中心参加“爱满龙城—公务员‘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部分同志已经献血3次以上。

上午9点,自愿献血的同志纷纷冒雨前往献血地点,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有秩序的填表、体检、验血、抽血,现场秩序良好。无偿献血的同志们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感受到了爱心奉献带来的温暖与幸福。

一份血,万份情,无偿献血最光荣。市医保中心工作人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献出了爱心,体现了他们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也彰显了市医保中心有责任、有担当的良好单位形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