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经开区医保分局党支部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8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2021年2月8日上午,常州市医疗保障局经开区分局机关党支部根据组织部统一部署,开展二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莉敏同志支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组织纪检委员张家友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也强调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的保障作用。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永葆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全体党员观看了专题教育片《丰碑》,片中老一辈共产党员牢记使命的奉献精神让大家深受感触。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岗位上不忘初心、敢于担当,充分发挥自身作用,为打造高质量医疗保障,服务高品质东部新城作出贡献

会议对二月份主题党日自学内容进行了布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