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不待扬鞭自奋蹄 钟楼医保开展年后首场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1-03-08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2021年3月5日下午,钟楼医保分局组织了以“参保管理”为专题的,医保业务专项培训与工作推进会。钟楼医保分局,邀请了市医保中心参保管理科陈琛副科长及柜面经办人员贺雨洁,就日常参保登记管理、缴费、居民医保参保经办、特殊情况处理等业务问题,进行详细的现场讲解。

钟楼区各街道的相关业务负责人与经办人员参加了本次现场培训,并且就日常经办中的遇到实务操作问题,进行现场讨论与交流。培训交流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培训会后,钟楼医保分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前期至区社保中心业务对接情况,并就具体业务事项、业务经办注意点及工作量情况,作了具体讲解,让全体工作人员做到心中有数,为后期承接相关业务铺平道路。

据悉,针对组建初期,经办人员参保管理类业务不太熟练,既往无相关经办经验的现状,又急需承接相关业务,根据工作需要,钟楼医保分局、分中心立足自身,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加强业务培训,增强履职能力。分局、分中心组建后,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练什么”的原则,组织实施了多项业务培训与岗位练兵活动,确保了前期业务的顺利承接与有效开展,并且为下一步进一步承接与开展落实业务,打下坚实基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