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钟楼区召开2021年医疗保障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2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3月12日,钟楼区召开2021年全区医疗保障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全会、“两会”、创新发展大会和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动员全系统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中担当作为,高质量推进全区医疗保障工作。副区长何海平参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做好2021年度医疗保障工作,必须聚焦体系建设“核心”,深化市级统筹改革;聚焦基金安全“重点”,强化医保运行监管;聚焦业务经办“结点”,优化一窗通办服务。把加强党风行风作风建设提到更高的高度、摆上核心位置,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廉政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聚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医保队伍,为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提供坚实保证。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持“保基本”方针,促进“三医联动”改革;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聚力推进市级统筹;三是要加大监管力度,严厉打击欺诈骗保;四是要夯实基础保障,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区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区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区政协专委办,区,镇、各街道分管主任,区相关部门分管领导,以及镇、各街道卫生服务机构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