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纪委书记张春福视察调研市医保局

发布日期:2021-03-26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3月26日,常州市纪委书记张春福至市医保局视察调研医保工作。市医保局局长戴文龙、副局长严斌臻、副局长吴震宇、市医保中心副主任陪同调研。

常州市纪委书记张春福参观了市医保经办服务大厅,实地了解医保窗口经办情况、医保经办服务大厅各区域的经办服务功能,详细考察了市医保中心医保智能监控系统情况。中心工作人员向其重点介绍常州智慧医保整体情况,演示了医保智能事前、事中、事后审核系统、远程视频监控等数字化医保管理手段。

在最后座谈会上,市医保局局长戴文龙从医保工作体系在整合融合中更加完善、医保待遇政策在优化实化中更加惠民、医保运行管理在改革改进中更显效能、医保公共服务在提质提效中更加便捷四个方面汇报了全市医保治理工作情况。从“完善、深化、提升、规范、强化”五个维度简要介绍了全市医保2021年主要工作安排。

市纪委书记张春福在实地了解和听取全市医保工作后,充分肯定了常州市医疗保障局在医保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张春福指出,常州市医保局有序推动了医疗保障领域改革,集中招采工作成效明显,在便民惠民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最后,张春福书记就医疗保障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建议:一是要更高站位做好医保工作;二是要更多途径推进便民惠民;三是要更大力度打击欺诈骗保。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