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医保中心“医保大讲堂”开讲

发布日期:2021-04-24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4月21日下午,市医保中心“医保大讲堂”正式开讲。市医保中心工作人员及四城区医保分中心主任参加了讲座。

“医保大讲堂”第一讲,市医保中心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颜小丽为中心员工作《信念如磐纪律如铁》专题廉政教育讲座。颜组长以历史时间为轴、历史热点事件为线、实际案例为点,从坚定理想信念严明政治纪律、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医保工作者三个方面为中心全体员工上了一堂既有理论深度,又贴近医保实际的廉政教育专题课。

“医保大讲堂”是市医保中心组建以来就一直酝酿的一项中心干部教育培训活动,旨在为了适应新时代医疗保障工作的新要求,搭建一个学习阵地,定期选准主题,采取“请进来”“组织员工自己讲”等模式,按照以讲代训、以学促干方式,有效提升中心干部政治素养和专业化能力素质,打造业务精湛、作风过硬、清正廉洁的医保经办人员队伍,促进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