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溧阳市召开定点医药机构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2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5月12日,溧阳市医疗保障局和卫生健康局联合召开全市定点医药机构警示教育会议,全市各定点医疗机构及部分定点零售药店主要负责人、溧阳市医保局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卫健局相关工作人员受邀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2021年5月1日起正式实施的《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常州市医保中心医保核查科副科长姚灏从医保稽核概况、监督管理条例与医保服务协议、违规处理与案例三个方面进行了医保稽核规范培训。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夏国中给大家送上了一堂精彩的、入脑入心的警示教育辅导课堂,切实加强医保系统行风建设。

会议强调,各定点医药机构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从依法依规、强化内控、保障秩序、服务群众等方面入手,加大监督检查指导力度,形成机构自律、政府监管、社会监督相结合的综合监管氛围,推动内部医保精细化管理工作,建立精细化管理长效机制,维护医保基金安全,发挥医保基金社会效益。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