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重培训 强经办 增能力 提高医保服务质效

发布日期:2021-05-18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上级部门有关文件精神,帮助有关人员更好地理解和把握相关政策,加快推动全市医保经办服务高质量发展,构建更便捷更高效的医疗保障服务管理网络,在这繁花似锦、生机盎然的季节,市医保中心组织开展医疗保障服务站业务培训会议,区医保分中心新进工作人员及医疗保障服务站工作人员近3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市医保中心社商合作科陈春明科长作了培训动员,他指出,举办这样一场培训,意义重大,标志着全市医保经办管理服务工作进入了发展新阶段。为确保完成预期的学习任务,陈春明科长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思想重视、提高意识,珍惜学习培训机会;三是要勤学好问、善于思考,做到学有所得所获;四是要严守纪律、服从管理,展现医保服务良好形象。

为期两天的医疗保障服务站业务培训会议邀请中心参保管理科、医疗零报科、异地就医科、医药服务科、综合保障科6名业务骨干就参保登记、医疗费用零星报销、异地就医等政策进行集中授课,针对授课内容学员们在中心相关业务窗口进行实际操作练习,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感悟和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医保经办工作不容易,需要责任心、细心、耐心、热心,才能把为人民服务这项工作落到实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