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金坛医保分局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6-07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6 月5日是全区第三个“学习日”。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金坛医保分局以“学好用好‘四史’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开展专题学习会,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重点章节,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问答》以“小切口”展现“大道理”,形式新颖,思想鲜活,生动展现了时代气息和理论之美。同时,从这次学习教育中,也汲取了理论养分,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锤炼了专业素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