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一生保障 一生守护 ——天宁医保分局开展送政策进医院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8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加强医保政策宣传,近日常州市医疗保障局天宁分局围绕医保惠民服务实践活动方案,在郑陆镇卫生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送政策进医院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为参保人员耐心讲解医保待遇政策,介绍了居民医保参保、慢性病待遇申办、异地就医联网结算等办事流程。结合5月1日起施行的《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现场发放宣传资料,提高政策公众知晓率,引导参保人员自觉主动抵制欺诈骗保行为。党员志愿者还在现场演示医保电子凭证的激活方式,指导参保人员申领激活医保电子凭证。

“一生保障,一生守护”是医保天宁分局惠民服务系列活动,也是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结合。下一步,医保天宁分局将继续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线,加快推进常州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