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医保中心、分中心齐协作 顺利完成医保拆分测试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30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更好地服务我市参保人员,保障参保人员的医保待遇,配合好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一体化信息平台常州地区切换,顺利完成金保系统医保社保拆分,实现医保业务系统独立运行,我市医保中心联合各辖市区分中心,于昨日晚20:30起进行拆分后的系统测试。

本次测试组由全市各医保(分)中心工作人员组成,共分成8个测试小组,分别对市中心2家大型三甲医院、7个区14家不同类型、不同等级的定点医药机构的实时刷卡结算数据进行测试。测试小组工作人员与各医药机构紧密合作,赴各单位结算窗口进行刷卡测试,并与市中心、分中心技术保障人员、工程师随时沟通,完成刷卡数据的核验。

工作组历时3小时,对普通门诊、慢性病、门诊大病、特定病药品、住院等各项医保待遇结算情况进行真实数据的测试,交叉验证算法及结果,保证系统切换后,参保人员的实时刷卡结算无异常,医保待遇正常享受。

目前,已于2021年7月30日8:01起恢复了各定点医疗(药)机构刷卡,拆分后的金保系统正常运行,刷卡结算平稳有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