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医保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1-08-09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8月7日,市医保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等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一百年来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了一百年来我们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发了一百年来我们党不懈奋斗的精神之源,深厚阐述了一百年来我们党取得成功的历史经验,深远描绘了我们党面向未来的奋进图景,是指导全党全国人民奋力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纲领性文献。

通过学习,第一党小组成员一致表示:我们要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窗口业务尽量能够做到“一网办、一窗办、简化办、马上办”,使医保整体服务效能显著提升。面对广大参保群众,我们要做到“耐心、细心、爱心”,在工作岗位上敢担当、敢作为,从而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为医保服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第二党小组成员一致认为:我们要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争做谋民意、暖民心,纾民困的新时代奋斗者。我们党员干部要站稳人民立场、深植人民情怀,主动站在人民群众的角度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认真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第三党小组一致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始终走在前、作表率,闻令而动、坚决响应,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贯彻落实到医疗保障工作中去。

本次学习首次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学习方式,保障所有党员干部学习不断档、不断线,实现党员干部在战“疫”中蓄能,在互动中成长。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