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刘文荣局长现场督察省级示范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1-09-10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9月9日下午,常州市医疗保障局刘文荣局长到钟楼区深入调研基层工作开展情况,现场督察“15分钟医保服务圈”省级示范点项目建设。钟楼区政府副区长何海平,钟楼医保分局党组书记余知健、分局局长王夕丰、分中心主任石树才全程陪同。

刘文荣局长充分肯定了钟楼医保分局聚焦高质量发展,坚持固本强基、精细管理,在效能、服务、安全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详细了解基层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主要矛盾问题,认真听取基层的意见建议。他强调钟楼分局要提高站位,合力克服事多人少压力大的困难,按时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积极作为,聚力打赢医保扩面、新系统上线等攻坚仗;抓铁有痕,全力建成省级示范点,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市局此次调研为钟楼医保工作指明了方向,分局将迅速贯彻落实,攻坚克难、苦干实干,打好医保惠民攻坚战,以钉钉子精神抓好省级示范点项目建设,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