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刘文荣调研金坛医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7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推进金坛医保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群众在医保领域的满意度,9月15日上午,市医保局刘文荣局长到金坛调研医保工作推进情况,医保分局局长史一飞、副局长汤洪俊、分中心主任蒋建平陪同调研。

      刘文荣局长首先参观金坛区医保服务大厅,实地了解医保经办机构的窗口设置、业务经办情况和医保自助办理机器使用情况,并主动倾听意见建议。

      随后在座谈会上,刘文荣局长认真听取了金坛分局关于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面临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刘文荣局长对分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目前处在系统拆分后的关键时期,经办业务量骤增,希望分局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感,迎难而上,确保完成好目标任务。针对提出的意见和反映的问题,市局将认真采纳,组织研究,并加以解决,希望分局与市局一起努力,共同推动医保事业新发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