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经开区医保分局开展敬老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3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1012日上午,经开区医保分局在敬老节即将来临之际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结对共建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经开区医保分局党员们在遥观镇薛墅巷村走访慰问了3位九十多岁高龄的老人,并为她们送去慰问品。在与老人们的亲切交谈中大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起居照料、医保社保待遇享受等,对她们在就医看病过程遇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读。老人们表示经开区医保服务办理现在变得越来越便捷,镇上的医保服务站点几分钟路程就到了,而且医保待遇也越来越好。在老人们家中,党员们还就电子医保凭证申领和2022年城乡居民医保参保做了宣传推广,通过加强宣传推进2022年城乡居民医保集中参保工作。

下一步,经开区医保分局将结合城乡居民2022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集中参保缴费工作,加强医保政策宣传,帮助群众用好用实医保政策,切实享受好医疗保障待遇,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