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钟楼医保分局:“疫”路有我

发布日期:2021-11-10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警报再次拉响,11月6日,永红街道在陈渡路218号开展核酸检测。钟楼医保分局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志愿号召,第一时间上岗,助力检测工作快速推进。

为提高检测效率,志愿者们分为登记组和秩序组,争分夺秒、连续作战、全力服务,做到应检尽检。登记组一边耐心帮助群众扫码排队、登记信息,一边提供相关咨询服务,并叮嘱他们检测完早点回家,做好个人防护,避免扎堆和聚集。秩序组全力维护着现场秩序,帮助医护人员搬运防疫物资。面对如此繁重的工作任务,防护服早已被汗水浸透。但当听楼上还有腿脚不便的老人无法前来时,志愿者们二话不说,带好工具便积极上门检测。

同心抗疫,防控有我。钟楼医保分局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与居民朋友们一起共同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下一步,钟楼医保分局将持续把疫情防控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积极践行“两在两同”,共克时艰,砥砺前行!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