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医保中心举办“Ⅲ类药店医保经办”线上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1-17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贯彻落实我市定点零售药店实行分级分类管理工作的要求,尤其是做好常州市医疗保障Ⅲ类药店协议管理及经办工作,11月12日下午,市医保中心召开常州市医疗保障Ⅲ类药店医保经办线上培训会。各医保(分)中心经办人员以及本次通过分类遴选工作入选Ⅲ类药店的药店负责人、经办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共计188人。

本次线上培训,首先由市医保中心医药服务科科长刘蔚介绍本次分级分类遴选工作的情况,并对成功遴选为Ⅲ类药店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提出全新的工作要求,指出,作为Ⅲ类药店,必然应当起到表率作用,严格按照文件要求为参保人员提供更专业、更便捷、更高效的购药服务,更好地保障参保人员权益。同时,刘蔚科长格外强调,Ⅲ类药店的管理工作也将继续坚持动态管理,加强协议管理。

随后,市医保中心医药服务科和综合保障科的工作人员,针对Ⅲ类药店的具体政策、补充协议、动态管理、双通道系统操作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安排软件工程师进行了远程操作示范。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