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政媒党建开新局,助力医保为人民——武进医保分局“先锋领航 医保吾进” 党建品牌启动暨与新华日报社全媒体运营部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8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提高武进医保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支部共建优势互补作用,发扬主流媒体优势,助力武进医保党建成果,12月7日下午,武进医保分局举行“先锋领航 医保吾进”党建品牌启动暨新华日报社全媒体运营部党支部与武进医保分局党支部共建仪式。武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小虎、常州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斌臻、新华日报全媒体运营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徐明君、武进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何泽宇、武进区委党建办副主任任捷、武进医保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左朝辉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通过武进医保党建品牌宣传片发布、支部共建、“我是一名医保人”诗朗诵等环节,打响了武进医保分局“先锋领航  医保吾进”党建品牌,为推动武进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红色动能。

新华日报社全媒体运营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徐明君代表新华日报全媒体运营部党支部在共建仪式上表示,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共建支部互补作用,发扬主流媒体优势,助力武进医保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果,既是新时期创新基层党建形式的一种有益尝试,也是基层党组织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的必然要求。

武进区委党建办副主任任捷向武进区保分局和新华日报全媒体运营部党支部颁授了“新华日报全媒体运营部、武进区医保分局党支部共建单位”牌,并鼓励医保分局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切实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通过支部共建,政媒合作的新形式,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医保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武进医保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左朝辉代表武进医保分局在会议中发言,“先锋领航 医保吾进”党建品牌目的是要以党建为引领,创新党建工作模式,打响武进医保党建品牌,赓续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内聚人心、外树形象,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实在在成果,促进全区医保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常州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斌臻在讲话中指出,武进医保分局成立以来,医疗保障服务能力逐步提升,工作举措更加贴近民心。希望双方通过共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宣教结合,共谋发展,通过共建利用各自党建资源,联谊发展,共创亮点,唱响“先锋领航 医保吾进”党建品牌,为全市医保基层党建工作积累新经验,助力全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参加本次发布会的还有新华日报全媒体运营部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道)行政审批局(为民服务中心)分管领导、武进医保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分中心全体人员。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