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溧阳市医保局举办2022年基本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市级统筹政策待遇有关事项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13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2月10日,溧阳市医保局组织市各定点医疗机构分管院长、医保办负责人参加了2022年基本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市级统筹政策待遇有关事项培训会议。

会上,溧阳市医保局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对《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2022年度溧阳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的通知》(溧政办发〔2021〕70号)和《溧阳市意外伤害类医疗费用基本医疗保险基金支付的通知》(溧医保发〔2021〕30号)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内容非常丰富,可操作性强。

最后,溧阳市医保局副局长陈剑在讲话中强调,希望定点医疗机构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能协助医保部门开展医保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企业、群众医保政策知晓率,落实落细普惠性优惠政策,让医保政策红利惠及企业、惠及群众。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好保障,把医疗政策落实好,把百姓身边的问题解决好,让百姓收获更多的获得感。

通过这次培训会,与会人员对相关政策、业务经办过程及下一步的工作方向有了更加深入、准确的理解,对落实我市基本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市级统筹政策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